枫岫♚

(龙剑+金光)仙影无双龙遨腾

    时间线是磐隐神宫,三先天耗尽全力支撑石柱的时候。

     无视自己不断沙化的身体,剑子却看向旁因自己而一同遭遇死劫的疏楼龙宿,他们三人唯有龙宿不该死在这里,剑子与佛剑对视一眼,心领神会。

       “龙宿,此番是我等连累了你。”

       “哈,现在是说这话的时候吗?还是说你与佛剑好友打算一同赴死吗?”

          “对不住了,龙宿!”本该出乎意料的一掌,龙宿却躲开顺势将一旁的佛剑打了出去,被打出去的佛剑面色焦急,刚想进去神宫,却发现神宫已经消失了。

           剑子看着留下来的龙宿,“龙宿!你不应该。。。。”

     “不应该什么,如果出去的是吾,那不久之后是不是吾就要面对你们的死讯,剑子啊剑子,你这白毛老道安的什么心思吾还不清楚吗。”

    剑子低垂下眸“本就不需要你赴死,当初是我让你入世, 会变成这种形式,是我连累了你。”

    “剑子,汝当真认为吾出手是为了天下苍生?”

      “无论是否,我认识的疏楼龙宿只是为了自己而活的华丽无双的儒门龙首。


 “剑子,若此劫过去,汝愿意与吾一同归隐吗。只为自己而活,对天下苍生多一个,你少一个你,并不会改变什么,而对吾,你是吾最重要的人。”

      “与我来说,你与佛剑都是我最重要的人。”

     “。。。。。剑子,汝当真,不解风情啊。”

        “哈,若能出去,恐怕就是要面对佛剑好友的斩业非斩人了。”

       龙宿却听出了这话所藏着的诀别之意,阻止未及身旁剑子将毕生之力注入了神柱中,此刻的神柱暂时安稳了下来,而剑子身形已变得若隐若现,向后倒去。

      “剑子!”龙宿从后抱住,似要消散的剑子。止不住的颤抖,是愤怒是无奈,更是对自己无能的悲哀。

      “龙宿,麦担心,剑子仙迹只是尘土归土,有什么可要伤心的,怎么不注意一下你的形象吗。”

      “吾会救你!”龙宿此时已经失态。

        “算了算了,不必为我耗费元功,我该走了。”剑子轻笑一声,身形化为光点彻底消散,唯有一把古尘立在沙里发出了哀鸣。

      “剑子!!|”龙宿失神看着空空荡荡的怀里。“哈哈哈哈!”悲痛至极的是无尽的愤怒,龙宿执着紫龙影_“什么神柱,什么天下苍生!这世间吾在乎的只有一人,可是他现在因为什么天下苍生消散天地,那我就要天下苍生为他陪葬!”

     “万代河山满江红!”紫色的龙影夹杂着红色不祥的气息袭向神柱,奇异的是神柱并未受到伤害,反而发出了亮光。光芒过后神宫空无一人。


       东瀛下起了冬日的第一场雪,小小鲜艳如火的红色团子跑在雪地中目标是趴在雪地上睡觉的一只白毛狐狸。

     灵巧的向前一扑,红色的小团子便抓住了小狐狸。“抓到你了。”小团子发出的笑声,摸着小狐狸身上的毛。“好软哎。”

     小狐狸睁开眼睛,发现是个小孩,又没有恶意,又懒懒的睡过去,真是温暖啊。小狐狸安稳的窝在红色小团子的怀里。

      “赤羽少爷。”一位侍女装扮的人走了过来。

“春,我在这里哦。看,我抓到了一只小狐狸哦。”

“少爷,外面天冷,我们还是赶紧回去吧,老爷他们会担心的。”

      “嗯。”

神秘的魔世地段,紫色华丽的身影站在一个山洞前面“元邪皇,汝再次苏醒时日快到了。”


评论(1)

热度(5)